日本石垣島clubmed 最近因為相當多台灣人到訪,因此不只有包機還有為台灣人蓋的國際機場。不過只有暑假限定喔。

當地的G.O說因為石垣島和台灣的天氣相似,所以東天幾乎不會有台灣人到訪。會來的就只有日本仁和北方國家的人來這邊避寒。

包機時間我們搭華信航空的小飛機,上午11:40出發~

當天因為我們早起所以搭了早一點的高鐵上去,因此很早就在桃園機場優閒的閒逛了~

DSC00037DSC00067DSC00074DSC00077

飛機上的餐點一律都是這樣一小份~其實吃東西的時間也無法太久,因為飛機時間約只有40分鍾

感覺才剛起飛一下子,就要降落了~我們這一團真的相當的Lucky, 因為當地前幾天的颱風都經過琉球群島然後前往日本,

很多人的行程都有倍影響到喔

DSC00084

兒童餐和大人不同的就是鳳梨酥換成Riz 餅乾~

DSC00085

天氣真好呀~

DSC00092

 

DSC00094

看到了這景色....心真的都放空了~

DSC00098

村內有五個G.O會說中文,不過因為多國籍所以英文還是主要溝通的工具喔。

這是Teresa為我們做簡單的中文講解~她才來Clubmed一年,不過真的笑容可掬。

DSC00103

村長Ryan的公關能力和活動能力超超強的,能歌善舞,真的把大家都帶High 了

DSC00105

我們住的I棟麗景房,離沙灘最近。不過到餐廳吃飯卻要走上一段距離... 

DSC00112

可以睡上四個人啦~因為離海邊近所以房間都有除濕機...

DSC00113

 

DSC00114

Recreation Center 的Lobby..這邊有Deep Diving 諮詢處...這邊的海域很乾淨,有各式各樣的珊瑚礁和魚類。

光是划玻璃獨木舟就可以看到了很多小丑魚喔

DSC00116

村內離餐廳最近的一個間公廁~

DSC00118

第一天到的時候,因為已經將近三點多~...整理好之後, G.O說這邊有下午茶時間到四點,所以去餐廳閒逛了一下~

如果一天都不想動,餐廳和酒吧絕對是最好的選擇~只擔心自己吃不下,不用擔心沒得吃

DSC00126

5:00PM的村內說明會.約30分鍾,在Teresa的帶領之下,用最快速的時間讓我們知道村內的各項設施和所必需要預約的項目。

DSC00138

接下來的兩三天~我家幾乎天天往海邊跑....

DSC00144DSC00146

泳池邊....救生員執勤時間只到六點,雖是24小時開放,但是Teresa也千叮嚀如果在救生員執勤時間外要游泳,

小孩一定要有大人陪~總之在外自己的安全就是要多加小心~

DSC00159    

 

arrow
arrow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