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習慣閱讀商業週刊,每星期四拿到雜誌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拆開,看看當期的封面目錄。這幾次的主題 說真沒讓我失望,因為就是真正的趨勢分析,就算你沒有讀過管理學院,商業週刊的撰寫手法都相當的淺顯易懂。這ㄧ期剛好說出了我的心聲------該不該到中國念大學。內容中好幾個案例作實地採訪分析,說實在的,十年前我在中國工作,雖是出差性質,但是ㄧ個月至少在大陸有十來天,當時雖不認同當地人的思維,但是說實在的我們的下一代,未來的競爭對手就是大陸,北大已經比台灣的好幾所有名大學更具有國際學生相互之間的競爭優勢,想一想我們的下ㄧ代競爭優勢在哪呢?

DSC00129_調整大小.JPG 

封面聳動吧!這個想法我ㄧ直都有....

DSC00130_調整大小.JPG 

內容中的很多小綠綠,其實都是可以就讀台大、清大的,但是基於什麼理由,她們選了北大呢?

總之,這ㄧ期的商周真的相當直得ㄧ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