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6th (Tuesday)

長久以來是天下的忠實讀者,從大學企管系開始,一學期的八本天下出版社的管理書籍,外加其他管理類別的雜誌,我爸媽還真讓我花了不少錢啊!當然,當初就是為了符合教授的報告!現在,為人母了,天下的教養類雜誌,也是我的第一選擇,加上自己職業的關係啦!我覺得她們真的相當用心,符合現在父母及家長的需要!

 

教學時,我常思考:草莓族,不就是這個社會中的新產品嗎? 重點是,家庭教養方面也出了很多狀況!常常感嘆,老師不是人啊!連基本的尊師重道觀念都沒了,怪誰啊??? 

 

以下擷取自天下網路的文章,剛好昨天收到了天下這一期雜誌,真的要好好拜讀!

 

孩子的品格教養,必須從家庭、學校等各個生活面開始教育,品格力不只是單純的口號,身為父母或陪伴孩子的教師,該如何透過日常生活習慣、教學模式,培養孩子的好品格、提升孩子的挫折忍受力?

【店長公告】

最新親子天下期刊:挫折忍受力
在經濟富裕、「孩子」以稀為貴的年代,想要培養一個能夠從容面對逆境,把失敗當做養分的小孩,是個很大的挑戰。父母如何掌握放手與堅持的界線,透過陪伴與引導,教出勇敢、堅強、不怕輸的小孩?當孩子否定自己、得失心重時,父母又該怎麼做?

從挫折人生到冒險人生,透過正確的教育方式,讓孩子學習不放棄、鍛鍊自身勇氣,親子天下更提供家長、教師挫折忍受力推薦書單,從各個生活角度,訓練孩子放下得失心,不怕坐到「失敗區」。

 

 

 

 

 

 

October 2 (Saturday)

今天不回婆家,所以和老公計畫去高雄Cosco,之後去夢時代。

DSC01300_調整大小.JPG 

DSC01301_調整大小.JPG 

DSC01302_調整大小.JPG 

DSC01306_調整大小.JPG 

DSC01305_調整大小.JPG 

DSC01308_調整大小.JPG 

上周回去,小琪妹妹說開了Snoopy的專櫃,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大ㄟ,小失望!

DSC01314_調整大小.JPG 

DSC01315_調整大小.JPG 

DSC01316_調整大小.JPG 

爽健美茶剛好有舉辦活動,我們一共喝了三杯喔!

DSC01317_調整大小.JPG 

DSC01318_調整大小.JPG 

DSC01321_調整大小.JPG 

晚上陪老媽去吃飯,定了里美蔬食,東西好吃價格合理啦!光是兒童套餐就NT180了,份量很足喔!內用沙拉Bar是不用加費用的喔!

已經跟老媽約好,我過年回娘家來這邊聚餐就好了.....不要再煮很多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