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教育資訊中最常出現的就是孩子容忍挫折度普遍降低,為人師表我也深有同感!

台灣社會大多就是雙薪家庭,職業婦女忙於工作回家一樣要兩頭燒!雖身為老師,說實在的,我回家也不太會看孩子的功課。

還好,小孩還OK....

我所注重的品格教育,他的表現還不錯!遠觀現在的小孩,功課壓力多,作業寫不完,沒法度啊!這就是台灣啊!

我們也是升學體制下的產物,現今的父母其實可以想想:我當初也是這樣過來的,為什麼現在的小孩不行呢? 

回想起我國中ㄧ年級,就是資優班的學生,每天到第九節,還有額外的家教補習!現在的小孩啊....上沒幾科就哇哇叫唉....

現在的父母親對老師的教學也都相當有主見,遇上千今大小姐或是大少爺,為人師表肯定是頭抱著燒燒燒!

我著實幸運可以遇見一群很好的家長,我想對妳們說:感恩啊!要不是我們一起堅持,孩子的程度不會那麼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