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搶先看!價格我還不知多少,等我收到之後拍實品照再來算一蒜價格吧!

Abby.jpg 

1. Abby 名片夾,這一款很搶手喔。

Natural.jpg 

natural 1.jpg 

2. 長夾,這一款我知道在專櫃要MT8000上下吧!我本身也用Kate spade 的長夾,品質我相當喜歡。

Kate Linclin Road Neda.jpg 

3. 這一款跟我自己用的很像,不過Kate spade 美國的長夾也都要US200~300左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