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不適,在家待了一天,晚餐到處逛逛,其實也漫無目的。只是和老公覺得好久沒有去Hola了,看看ㄧ下家居似乎也不錯的選擇啦。

今天晚餐就在Hola的ㄧ樓吃,這一間來過了第二次,東西不算精緻,但是口感還可以接受。

DSC03124_調整大小.JPGDSC03125_調整大小.JPG

DSC03126_調整大小.JPG

今天做活動,所以點兩份套餐其中一份七折喔。

DSC03127_調整大小.JPG

小孩不會說謊,他喜歡這邊的兒童餐。

DSC03128_調整大小.JPG

老公的餐點,海鮮總匯燉飯。

DSC03130_調整大小.JPG

一看就知道的啦....兒童套餐。

DSC03131_調整大小.JPG

我的番茄Cheese 薄餅,好吃不油膩。

DSC03132_調整大小.JPG  

薄餅的沾醬口感很特別喔!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ㄧ天!中午兒子上畫畫課回來,看到老娘躺在床上,居然來摸我的額頭看看有沒有發燒,還問我頭還會痛嗎?

接著拿起體溫計幫我量體溫,我常跟老公說:你花多少時間陪孩子,長大他也會花多少時間在你身上。

當然,往後的成果無法預料,但是我相信完整的家庭,父母親的愛小孩會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