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國慶連假回高雄,去和平路買Pasadena 的麵包,我對麵包的喜好度不算太高,但是拜老公同事之賜,偶一次機會下,吃到這家的麵包,可說是讓我像失心瘋一樣,欲罷不能啦。aefafeewwww.gif

著名的是酒釀桂圓,我們到的時候,早就銷售一空,很多人一進店內沒有花個六、七百元,我看是出不來的。可想他們家的東西受歡迎的程度啦。

店面看起來不大,但是內部別有洞天喔。二樓氏法式料理,一位難求。老公打算.....透過Boss幫忙訂位啦。

DSC04978_調整大小.JPG

DSC04979_調整大小.JPG

好消息是,左營高雄站可以買的到喔。

DSC04980_調整大小.JPG

包裝袋也相當精細,重點是他一共有四家分店,還有日式料理、法式料理、義大利麵....不過訂位always都是客滿喔。

回到家,先來試試新口味:酒釀芒果麵包......真的好好好好好好吃....吃了真的會飛上天啦.....心靈、口欲上滿足(各位啊....千萬不要想歪捏)

DSC04981_調整大小.JPG

DSC04982_調整大小.JPG

DSC04983_調整大小.JPG

DSC04984_調整大小.JPG

其實每個麵包都不小喔,有機會去吃一次,下次一定會上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