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也是好介紹的美食之ㄧ,我為的就是去吃香港的雞蛋糕。

說真的,東西不錯,只是跟香港的比起來~ㄟ...還是有區別。

我只能說:香港真是美食購物的天堂啊~

我太想念香港的食物囉

人拿咖啡在台南樹林街,說真的,我剛老公開車來回了幾次,真不知我的眼睛是怎麼一回事,

我和老公沒看到招牌,倒是第三次的時候被我家兒子找到啦

P01

 

P02

附上地址嘿,也是老房子新氣象的建築物,很有特色喔

P03

室內一角~說真的,用餐空間不算大喔

P04

我們坐在樓梯附近的位置,抬頭往上看可以看到電燈裝飾

 

P05

二樓一角~

P06

 

P07P08P09

豬扒包和我再香港吃的不太一樣~不過也算是好吃

P10

凍奶茶還可以

P11

雞翅很有特色,好吃好好吃

P12

大概是我對上面的煉乳不太愛,我喜歡香港雞蛋糕的感覺~不過這雞蛋糕吃起來很Q彈

P13  

基本上整體而言,下次還會再去吃吃看~嘗試不同風味的食物。

arrow
arrow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