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2012 已經過了一半了,今年經歷了阿嬤過世,心情的起伏其實到最近才慢慢的平復。

我應該是家人中,哭最少的,不過內心的傷痛,懂得人卻不多。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這樣的結果應該是最好。

最近想了一下,到底今年過年期許自己的事情,做了幾件?細數一番,多半都有變數。

今天老公開車帶我亂亂逛的時候,我問他:老公,你覺得你現在的心,和畢業後的心仍然一樣嗎?

他不回答我,我想我知道答案。我對自己的答案:一本初衷。

我做事的熱情仍在,一樣的全力以赴。因此我無法閒的下來。也因此一有時間,老想些有的沒的。

不論成功與否,至少我盡力。這就是我,我想變的大概是環境,人和人之間的相處模式還有彼此間不同的想法,

大多需要模合及溝通。

自結婚到現在,我何等幸福及幸運,有這麼多好友及貴人幫我,在我不同的人生階段中,總會出現我的天使。

我要謝謝你們,我的至親及好友們。還有我心愛的老公,因為妳從不會強迫急著知道我心情不好的答案,

你知道我的冷淡不是針對你,你知道我的情緒需要一個抒發,雖然我常講笑話給你聽,

但是說真的我也期待你可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多講幾個....唉...雖然不好笑....

 總之,我不確定801輩子是否我們會在一起,總之,我要謝謝你。

 

DSC05958_調整大小

今天歷史博物館,早就過了入館時間,不過因為很多車都停在大客車下車處,因此我們也停這附近,步行進去。

DSC05959_調整大小

和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差很多,雖然沒有高大的樹木,不過今天傍晚的天氣,真的很棒。

但是我想白天,會很熱吧。

DSC05960_調整大小

拿著我的DC亂亂拍。

DSC05961_調整大小

DSC05963_調整大小

DSC05964_調整大小

這水,還算清澈,有小魚喔。

DSC05965_調整大小

DSC05976_調整大小

DSC05977_調整大小  

上面的植物是白蘭,這邊有很多相機愛好者來拍攝。

等我敗入我的相機再說吧。

arrow
arrow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