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就快過完了~這個月很開心。

每天可以跟親愛的家人在一起,是幸福。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們沒有長長出去玩,但是,市區有活動我們大都會安排出遊。

我家這隻心血來潮,說要自己試試蛋餅。我們也放手讓他去嘗試。

他自己做的很有心得,小孩~你可要堅持下去喔。因為我喜歡吃你的做的蛋餅。

早餐

 

 橋頭花海節,今天我們第一次參加。

趁著回娘家之便,回程順便去看看。

才第一天,人很多,可見有達到宣傳的效果。

最近高雄台南,打觀光牌真的做的相當不錯。


花海

 

這是台南的新天地的瓦城泰式料理。

說實話~因為沒來過,所以好奇。

但是,我口味偏清淡,所以真的不適合我。

我大概下次不會考慮這邊。但是,來這邊有位置,我們很幸運。

因為聽說都要早早就訂位。

我家胃口都不大,所以簡單幾道就打發了~

三、五好友或是兩三個家庭來這邊,我想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瓦城      

 2012 這年又快要快了~想一想去年度自己的期許....做到了幾個? 

除了期許自己之外,也期待我身邊的朋友們可以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瓦城 橋頭花海 台南
    全站熱搜

    eliz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